秘訣一: 潛意識信念的力量。 你要相信自己有能力,而不是你真的具備什麼能力。每一個逆境都蘊含著一個等值或者更有價值的種子。

秘訣二: 燃燒慾望的力量。 如果你尚未擁有財富,那證明你對擁有財富的慾望不夠強烈。你要經常回憶因為缺錢而遭受的痛苦,想像當你富有了之後,能享受到的歡樂。

秘訣三: 明確目標的力量。 你可以擁有任何你想擁有的東西,只要你確實地知道它是你想要的,並確定知道你為什麼想要它。你必須要寫清楚在某年某月某日,你必須得到具體的財富的準確數字。

秘訣四: 行動計畫表的力量。 做任何事情想要取得成功,都有三個建議必須牢記:計畫,計畫,再計畫。

秘訣五: 特殊知識的力量。 想要成為有錢人,必須掌握一些特殊的知識,你可以沒有文憑、學位,但你必須要有知識,或者是學習知識的願望,每天要強迫自己進行至少一小時的閱讀,最好是博覽群書。(紗:好像說我們的爬文唷XD)

秘訣六: 堅持的力量。 這是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的首要差別,不在於天賦,而在於堅持力。如果能向石頭切割工人那樣堅持再堅持,就能水滴石穿,終會成功。

秘訣七: 控制開銷的力量。 合理控制住開銷就是賺了錢,你可以嘗試一下將每筆收入的10%硬性存起來, 這樣並不影響你正常生活,日積月累,把這10%的錢用來投資創利,不知不覺中,你的財富增長了。

秘訣八: 誠實的力量。 一個人即使擁有全世界,但是失去了靈魂,他就一無所有了。 真正的大老闆、大商人都是講誠信的,玩小聰明的人一輩子都賺不了大錢,就算僥倖能騙到一筆錢,最終仍會一貧如洗。

秘訣九: 信心的力量。 相信你的直覺,跟著你的信心走,在心中不斷背誦你的計畫和目標,你的信心會越來越強。

秘訣十: 寬厚的力量。 幫助別人,就等於幫助了自己,把付出當成習慣,一顆寬厚的心才能真正享受財富帶來的快樂。

 






Vemmabuilder™ 在家創業系統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,
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?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Vemmabuilder™系統幫您賺錢


Vemmabuilder ™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



加盟VEMMA™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仔細看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
任何問題?歡迎聯絡“金山” (KimSun/Wednesc)
Email: vemma.kimsun@hotmail.com
Skype: wednesc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