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a.jpg  

其實,在 VEMMA 經營真的很簡單,看看金山在家裡的工作工具,你們就可以瞭解到有多簡單:

DSC04379a.jpg  

金山的桌上,不過是:

A。一台電腦:上VB,維瑪Skype辦公室,電郵,貼文 和 培訓課程用。
B。一架流動電話:聯絡會員們用。
C。跟進資料:聯絡會員們用。
D。金山爲了方便,還多買了一台小電腦,方便出外用。新人可以不必那麼破費學金山這樣。

  

其實,在 VEMMA 經營真的很簡單,只要按照我們所教的一步一步去做,
或許剛開始沒甚麼結果,也或許你一下子就做得很大,但不論如何請記得:
 
1.我們不是傳統直傳銷公司,因為他們要全球化經營真的很難!
2.我們是一個團隊,不是靠自己單打獨鬥,傳統直傳銷雖然旁系可以幫忙,但真正在帶的還是自己!
3.我們不推銷產品,產品是自己在用的,我們的格調很高,請勿降低格調去推銷產品,我們不贊同,也不希望你這麼做!
4.在團隊學到的,也請你分享給團隊每一個人,幫助別人,別人也會幫助你!
5.網路行銷,最重要的就是堅持及持續,不斷地做,很多夥伴白天也有工作有時也要加班,利用晚上的時間在經營,
  很多夥伴經營的時間不見得比你多,但在這裡就是堅持不斷的去做,依然也有出頭天!
6.未來 2012 年內要開放中國大陸市場,趁現在累積好你的團隊,訓練自己當個超級教練,
  等市場一開放之後,很快的你就真的可以享受退休生活了唷!

請比較看看,傳統的做法:

1.要列出所有認識的人
2.要打電話給他們介紹產品及安排參加會議
3.只有幾個人答應參加,但最後都不會到
4.新人受不了打擊而離開

世界已經邁向網際網路時代許久了...何必一定要堅持用飛鴿傳書呢!

VEMMA 絕非某些半桶水式的在家工作---意思是:前半段用網路找名單 後半段一樣跑會場的在家工作
真正 100% 的在家工作是一套真正藉由

1.網路開發名單
2.網路招募會員
2.網路培訓組織
4.會自動跟進、會自動引起對方興趣,進而從中讓系統為您篩選出有意願的人
而並非要您與上線運用ABC法則苦苦說服沒意願的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,您們知道嗎?

賺錢的方式分為兩種,世界80%的人都是在做「有做有錢,沒做就沒錢」的「暫時性收入」,所以永遠沒有時間去享受美好的人生。

而VEMMA事業是要我們利用下班後閒暇時間,只要花幾年的時間去建構一套「持續收入系統」,
就能把自己後半輩子的時間賺回來,不用再廉價出售給老闆,花自己時間讓別人致富。

很多人對於網路創業,都抱持著奇怪的期待,在做一般工作時,每天工作8小時,外加通勤時間,還必須忍受天氣、交通、人群、噪音等等惡劣環境,累個半死,領個SGD$1000~SGD$1500覺得很合理。
 
到了VEMMA,每天只需要坐在家裡敲敲鍵盤動動滑鼠,可以吹冷氣喝飲料穿睡衣聽音樂,風雨不受影響,累了就休息,時間完全自己安排,每天工作做不到3小時,就想要領一個月SGD$10000++。

「VEMMA是在家創業工作,不是在家領薪不工作。」

投入才能深入,付出才能傑出,平凡才能不凡,磨練才能熟練
失敗者,往往是熱度只是五分鐘的人!成功者,往往是堅持最後五分鐘的人!
 
大家加油^^

  

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

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


 

BG.jpg

Vemmabuilder™ 在家創業系統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, 

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?
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Vemmabuilder™系統幫您賺錢


Vemmabuilder ™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
 

>>>需要中文姓名的英文音譯請按此

 加盟VEMMA™簡單三步驟:
1.
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
仔細看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金山決不會過問或推銷的唷!
因為金山真的不會推銷...

任何問題?歡迎聯絡金山” (KimSun/Wednesc)

Email/MSN: vemma.kimsun@hotmail.com

即时通vemma.kimsun1@yahoo.com 

QQ:  1472379338

Skype: wednesc

新加坡聯絡號碼: +65-82898486 (新加坡)

大馬聯絡號碼: +6012-3901998 (馬來西亞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