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我的直推夥伴 龍哥 晉級至白金級領袖,單次進階獎金750美元,台幣24,750

 

要達到白金級領袖的條件是連續兩個法定四週50循環,我達到了,朝下一目標前進!!

龍哥白天上班,假日讀書,只有晚上有時間,龍哥去掉看電視、玩電玩的時間,專心來經營VEMMA事業,已經慢慢看到成績了,你也可以跟龍哥一樣,利用瑣碎的時間來經營,就可以賺取你理想中的財富,讓我們大家健康+財富+自由三者兼得。

大家加油!加油!加油!

 






Vemmabuilder™ 在家創業系統幫您實現在家工作夢想,
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可靠的網路賺錢方法?

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Vemmabuilder™系統幫您賺錢


Vemmabuilder ™ 90天免費網路創業




加盟VEMMA™簡單三步驟: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2.仔細看E-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3.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
任何問題?歡迎聯絡“金山” (KimSun/Wednesc)
MSN/Email: vemma.kimsun@hotmail.com
即時通: vemma.kimsun@yahoo.com
Skype: wednesc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